李某某上诉 被害人律师:制定应对方案

2013年10月10日22: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上午,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一审宣判,李某某被判10年有期徒刑。李某某前律师陈枢对中新网透露,目前梦鸽方面已经就此案提出上诉。10月10日,被害人律师田参军通过新浪微博透露,被害人杨女士已经授权他继续担任其二审的诉讼代理人,将进一步维护杨女士的合法权益。

  10月10日20点55分,李某某等人强奸案被害人杨女士律师田参军通过微博透露将继续担任二审的诉讼代理人,微博称:“据悉,李某某已经提起上诉。经与被害人杨女士沟通,她对我在一审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已明确授权我继续担任其二审的诉讼代理人。本律师将根据上诉人的上诉理由和证据,制定相应的应对方案,勤勉尽责的履行自己的职责,进一步维护杨女士的合法权益。”

  据报道,10月9日早上六时许,李某某等人强奸案李某某的主辩律师陈枢在新浪微博发出请辞声明,将不担任上诉审律师。但是他仍向新浪娱乐透露李某某方面已经确定上诉。

  根据相关法律,如果李方提出上诉,该案二审将于一个月内开庭,受理上诉的法院将会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检察院不抗诉的情况下,李某某提起上诉不会加重他的刑罚。此外,中国是两审终结制,当事人只能上诉一次。(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